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LG Dealer's Convention新聞發佈會(組圖)

今天出席了LG代理商大會的新聞發佈會,其實應該叫做彩排。一般的代理商大會,都在下午或晚上舉行,而在早上或中午舉行的所謂代理商大會的新聞發佈會,其實就是讓有關人員爲正式的大會做彩排,反正記者根本不太注重表演内容。這些“新聞發佈會”肯定比正式的遜色,譬如不會放禮炮、噴彩紙等浪費金錢的東西。無論如何,記者也可能看到代理商看不到的東西。

這次因爲沒有攝影記者出席,只好自己拍照。好料和美美的照片,當然用來登報。這裡貼上來的,是比較“次等”的照片。 聽説,穿黑禮服的女模特兒,是站在入口處,負責招待和“擺美”的花瓶,而白色禮服者,才是模特兒兼產品解説員。不過,我在入口處見到此美女,就拖來給產品拍照了。猜猜看,這位金髮美女來自哪裏?據説是俄羅斯。
現在的冰箱,可不簡單,如果家裏有了這樣“厲害”的冰箱,又有這樣漂亮的美女,那才美妙。
這兩位美女“夾”住的是LG的最新系列LCD電視……眼睛要看電視,別盯住不該看的地方。
這也是LG最新的大電視,最適合用來做家庭影院,不過,跟這位美女一比,電視就顯得遜色了,不信你留意電視的畫面。
這是LG新系列電視的特別開關:一個會發藍色或紅色亮光的圓洞。把手指插入圓洞,轉一轉,就能開關電視。洞邊還貼著“Turn Me On!!” 滿腦子色情又懂一點英文的“狼族”,必定想入非非。哈哈……
這部是我國某歌手張某某代言的最新手機。雖然我訪問過這位歌手,但是我卻不太喜歡他只會一直擺出“韓國明星的笑臉”,所以我故意叫美女離開張某某的真人高度廣告牌,而到這個“花園”拍照。我還告訴這位美女我不喜歡張某某,她聼了“撲哧”一笑,不知道是認同或笑我?
這位美女模特兒,站在冰箱、洗衣機和空氣淨化器旁,不禁讓人想起一幅“賢妻良母”圖,或超級美女女傭圖?
有些LG冰箱還會發射綠光。據被我“不恥下問”的解説員解釋,這種Vita Light好像能加強植物的“光和作用”,能使蔬果保持新鮮至少7天以上。還有幾款冰箱能釋放維他命C進入冰箱空氣中長達7年,才需更換有關的維他命釋放器。

這位美女手上拿著的是LG的電子相框,能顯示數碼照片,不過暫時仍未面市。

3 則留言:

  1. 非常養眼的帖子,美女如雲啊!我都沒注意LG到底在推銷甚麼新產品,而是留意他們請來多少美女來擾亂大家的視線,哈哈!
    今次沒有攝影記者隨行,不就“益到”你了咯,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2. 有攝記其實更好,我可以“全神貫注”看美女……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