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瞎忙

最近無端端變成了網管,竟然要同時協助管一個“公家”的部落格,兩個半公半私的,結果自己的這個就有點荒廢了。

這樣的瞎忙,其實自己並無得益(部落格轉載廣告根本沒錢賺),反而還得花費時間和精神,實在不划算,也不符合經濟效益。可是,暫時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解決,只好一直這樣無聊的瞎忙下去……浪費人生……浪費地球資源……唉……

前兩天,收到某商場會員卡寄來的生日折扣禮券,其中一張正是我想要買的東西,而且折扣百分率高得令人難以置信:70%+2%。無論如何,我還會去看看,即使是哄人的伎倆,反正我也可以不買。

有點納悶的是,現在很多公司會用CRM(電腦科技名詞:客戶關係管理)軟件系統來搞關係。這些公司有時候比身邊的人更親密,更記得我們的生日和其它資料。

你記得你伴侶、親人、父母的生日嗎?我只記得一個!慘也!

4 則留言:

  1. 哈哈,那我比你好一点。至少我还记得家人,爱人及死党的生日哦! :p

    回覆刪除
  2. 哈哈,只記得一個總比一個都記不起好多了!
    身邊重要人物的生日我都記得,那我也算和厲害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們最厲害!女性最厲害!什麽都記得。芝麻綠豆小事都記得,腦筋一流。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