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我把成龍Jackie Chan和Celine Dion踩在腳下

在往Universal Studio的途中,導遊兼司機讓我們在Hollywood的星光大道逗留約30分鐘…… 這就是著名的美國Hollywood星光大道。當時是早上9~10時,遊客不多。
其實,我是在離開前,才發現成龍Jackie Chan的星印。原來Hollywood把他歸類為導演。
國際著名歌星Celine Dion的星印,靠近Kodak Theathe入口處,很容易找到。
這就是每年舉行金像獎頒獎禮的Kodak Theathe,可惜我們沒時間進去參觀。
導遊叫我們往上走,就會看到電影中經常出現的Hollywood招牌。導遊說這是最佳的拍照地點。
登上中間建築觀望樓的二樓,果然看到那個山上的Hollywood招牌。下面那張“明星沙發”,是遊客拍照的最佳布景。
想當Hollywood明星,發明星夢的遊客,可以在這沙發上拍照,因爲地上寫著“The Road to Hollywood”。其實這“沙發”很硬,可不好坐哦!
在觀望樓二樓往回看,建築中間,也是遊客的集中地。或許,晚上可以見到不少明星在此吃喝玩樂?
這就是觀望樓。最高一層只限特別貴賓,遊客止步。
Hollywood爲何沒有胖女人?這或許就是答案。

8 則留言:

  1. 哇,是星光大道叻,羡慕羡慕羡慕.....
    怎么成龙几时当起导演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可能那個是代表演員的Logo吧?

    回覆刪除
  3. 又去玩了噢。。。
    哈哈,怎么都没有胖女人想要把地上的那几行字给拆了?

    回覆刪除
  4. 你就好啦,出差同時又可以玩,還包吃包住,羨慕咧。
    這裡我也去過,不過是夜間匆匆一瞥,沒你看的仔細。現在看你的遊記,就像重遊故地,哈!

    回覆刪除
  5. 是年頭去Las Vegas那次的行程之一,並不算玩,只是逗留30分鐘走馬看花而已。哈哈……胖女人?在Las Vegas真的很多胖女人(如果去過美國,就知道我說的不假),LA就比較多美女,不知道是不是美國内地遊客?

    回覆刪除
  6. 想看美女,美國有幾個地方一定可以看到:Miami South Beach(俊男加美女,真的就和戲裡看到的一樣)、New York(俊男美女加名牌活動衣櫃)、SF、LA和San Diego。中部和西南部的,大多是plus size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原來如此,不過,近期内都不可能再去美國了。或許以後有機會吧……

    回覆刪除
  8. wow,我也想去耶,好羡慕你丫!好想在走星光大道的时候幻想自己是大明星,哈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