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USA美國Las Vegas之行(2):走馬看花逛賭城

美國Las Vegas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賭城,從下機領行李那刻開始,就可以一直賭到你上機離開前的一分鐘,吃角子機都隨時準備吞掉你的血汗錢……即使一美分也不放過! 我們從Los Angeles轉機,經過狂風暴雨,(起飛前還因大雨而在起飛跑道上等了約20分鐘,後來才發現,大部分人的行李竟然都被淋濕了),來到LV機場時,已是當地時間的晚上十時多。去領行李時,就看見賭城標誌——吃角子機了!
賭城的大部分酒店,其實也是賭場,也有些有固定的大型表演節目。這是我們入住Imperial酒店櫃檯邊的吃角子機。注意:這是最小賭注的:一美分!照殺!賭場吃角子機賭注分成:1美分、2美分、5美分、10美分、25美分、50美分、1美元、2美元、5美元。
賭場24小時營業,還有藝人表演歌舞助興。内部裝潢,一間比一間豪華,一間比一間大,不過很多設計好像採用了特別“風水”設計,樓上隱藏著數以百計的閉路電視和保安隊。
我不會玩其它的,所以沒有上臺賭,不過卻玩了不少吃角子機,發現賠錢的機會比較公平,不像其它賭場那樣動了“大手術”。我玩過Deal or No Deal,贏過兩次10美元的Deal,其它的也輸輸贏贏的來來去去。最後總結,我還是贏了幾美元。一位同行,只花了2美元,就贏了30美元,把他之前在酒店賭場輸的一次過全贏回來了。
賭城可絕對不是蓋的!吃飯都可以賭!賭場的Keno(好像我們這裡的ToTo很多組數字的)開彩結果,整間酒店到處都有播放,連24小時不打烊的餐廳,也有電子顯示板,顯示每次的開彩結果。甚至,餐廳內,也有特別櫃檯收賭注。
聽説這是LV最大的賭場Venetian(圖中只看到其招牌和小部分建築),最近還在澳門開了一家更大更美的,還邀請全世界逾千名記者去澳門新賭場採訪。司機Teng先生跟我們說,進去之後一定要認得出路,不然會失蹤。我們的其中兩場會議就在裏面舉行,我們真的迷路了。
賭場是模仿威尼斯設計,所以賭場外有清澈見底的(泳池水)小河道圍繞著,河上還有威尼斯的小船。
後來有人提議去了Las Vegas一個國際名牌的商場。我對購物沒興趣,不記得叫什麽了,好像“Factory Outlets”或“Premium Outlets”什麽的。總之,這裡大部分賣名牌貨,但是,據説大部分好像是工廠的退貨。同行的幾個女士卻大讚名牌貨很便宜而大肆掃貨。
如果以本地價格比較,這裡的名牌應該很便宜,加上當時是1月底的聖誕後大傾銷,可能價格更便宜。可惜,我對購物沒興趣,也沒那樣多美金,所以只隨便買了些小紀念品和實用的小廚具。
當時室外的溫度應該只有攝氏十多度,商店到處都有大傾銷的招貼,即使不買,也得進去避寒風。
在商場中央餐廳的帳篷頂,時而晴天,時而多雲。天氣的變幻莫測,當然比不上女人的善變。

2 則留言:

  1. HOHO,怎么說女人善變呢?哪個女人得罪你了?呵呵~~
    我去賭城的時候,恰好碰上911事件,被逼多待了3天。發現這個地方對于不喜歡賭博的人來說,待久了簡直無聊透頂... 若錢多則另當別論,賭城供人享受的可多了。
    看來你很有眼光,在Outlet買廚具,很合算唷!我幾年前從美國outlet買回來的廚具到現在還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2. 你當時應該多賭幾手,説不定能贏得永遠住在那裏的獎金。賭城應該只歡迎會賭的有錢人,沒錢像我般的“窮鬼”,賭城真的無聊頂透。
    哈哈……我買的都是一些小廚具,不過卻蠻好用的。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