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荒誕日子

最近,因工作的關係,聯絡上一位蠻可愛的小妹妹(這小妞還真有性格,改天在這介紹一下)。她叫我做蜻蜓先生,讓我大吃一驚。往日的點點滴滴,使冷冷的辦公室內突然溫暖了起來,感觸良多……

我的名字叫蜻蜓李、代號=l=的那個時代,是一個非常迷惘的時代。那個用電話綫上網的時代,我可以下班回家就一直上網到淩晨三四點,日復一日,不知道維持了多少個月。一位網友說我不應叫蜻蜓,而應叫蜘蛛,因爲一直粘在網上,從未見我離開過。

那段廢寢忘食的荒誕日子,結果是欠下了TMnet一屁股上網費。不過,意外收穫是糊裏糊塗進了報界裏面的小天堂——IT周刊。這樣一晃,就八九年了。光陰果然似箭……其間生活遇到的點點滴滴,好像蒙太奇片段般,在腦海裏徘徊……迴旋……

往事不堪回首,如今哪敢回頭看。前面路茫茫,當然要小心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