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尋舊夢

今天趁著整天在外工作之便,到處搜尋所需的設計工具。沒想到,電腦化之後,竟然很難找到這些手工工具。我甚至去到越來越少商店營業的馬中商城(位于Loke Yew路通往焦賴方向的左邊)。結果那家在3樓相當大的美術設計文具店已經“黃飛鴻收檔”了,好像還在清理貨物。真後悔當初沒有乘機去掃貨。我進去底層的友誼商店想找一些工具,順便問問一位女職員那家店子的事。可能我“搞搞震,無幫襯”,她一臉不快的說:“關了!”“請問知道搬去哪裏嗎?”“不知道!”我自討沒趣,立刻就離開這個越來越冷清的地方。(當時下著大雨,我是順便避雨的。)我想,以後不會再到這個地方了。

最近,我很想拿起畫筆,但卻不是重操舊業,而是想做一些以前一直想做但一直沒有做的手工藝品。這個點子,在腦海中徘徊了很久,應該十多年了。或許,等我收齊了器材,先做一兩個,貼在這裡讓大家批評和研究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