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Las Vegas之行:賭城拉斯維加斯三大夜景

今年年頭一月初,很幸運,我又出國了。這次去的是我沒有好感的美國,而且還是去人家稱爲“罪惡之城”的Las Vegas。很多以爲飛去美國很好玩,其實不然。僅是飛行轉機候機來回,就花了近4天,絕對不是很爽的行程。如果有大把錢,Las Vegas倒是一個享樂天堂。這裡有從不打烊的賭場、夜夜笙歌的娛樂表演、慾仙慾死的色情活動、紙醉金迷的購物商場、大快朵頤的世界美食、還有富麗堂皇的酒店……
我們住在中國風格的Imperial酒店(其實也是賭場)。在Las Vegas幾乎一下機去領行李時,就可以開始賭,直到離開上機前,候機室還有老虎機等著吃掉你的最後的銀角。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酒店所在的Las Vegas BLVD街是賭城最著名、最熱鬧的大街。晚上,我們這些“窮鬼”,還是可以不花一分錢,享受五光十色的夜景。這條街上,有三大夜景,每晚不斷上演:音樂噴泉、海盜大戰和火山爆發。其實這些表演都是賭場酒店吸引賭徒的噱頭而已。在Las Vegas還可以見到世界七大奇景的仿製品,包括在這座音樂噴泉對面的巴黎鐵塔(高度好像是真塔的三分之一)
每30分鐘一次的音樂噴泉,每次大概10分鐘。
由於角度問題,無法看到相當長的噴泉。事實上,這個噴泉應該有100米長。
看完了音樂噴泉,我們立刻飛奔到這家酒店外,等著每晚兩場的真人表演海盜大戰。
這是主要的海盜船(固定不動),是女海盜的。表演時是跟隔一座橋對面的男海盜大戰。最後當然男女和平共處,皆大歡喜。
男海盜放炮,擊中女海盜船起火……我在現場可以感到火焰的熱氣。
砲火繼續狂燒……表演者都躲起來了。
最後右邊的男海盜船被擊沉了,男海盜游過橋底,爬上了女海盜船,大家最後和解,大放煙花慶祝。
看完了海盜大戰,趕到同一條街的這座火山前,等待火山爆發。這是噴水的“死火山”。
在攝氏十多度的寒夜中,等了大概45分鐘,火山終于爆發了!
火山一直噴出大火團約10分鐘。
身邊的朋友,拍到一對火中情侶的照片,而我的傻瓜相機,就不太中用,只能拍到這些場面。
不過,我卻拍到“心心相印”!哈哈……

2 則留言:

  1. 超羡慕你的啦!
    每次都能到处去玩,开拓视野。
    怎么没有艳遇呢?
    不相信!!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我是忙裏偷閒,總不及真正旅遊那麽盡情地玩。艷遇?我也想要,就是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靚仔了:-p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