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Carcosa Seri Negara的Fine Dining

到過幾次這家隱藏在Lake Gardens山上近100年的英式酒店。建于1896年,落成于1904年Carcosa Seri Negara原是Sir Frank的辦公室兼豪宅。後來改成目前的酒店,只有13間房,最便宜的RM1100一晚,最貴的RM3500一夜。沒有什麽節目,甚少對外開放。想試試這裡的食物,或許還得預定。食物價錢如何,我可不知道。我問過侍者,一瓶不到1000ml玻璃瓶裝英國進口的礦泉水,不少過RM15。 很多人不知道Carcosa Seri Negara有座這樣漂亮寧靜的泳池。我每次都從停車場,穿過羊腸小徑,經過這個泳池和一個網球場進入酒店。每次都好想躺在懶人椅上享受一番。注意,泳池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水力按摩池。
以前都是在外面吃自助餐。這是第一次在這裡享受Fine Dining,所以不太敢拍照。只好把Nokia N95放在桌上偷拍。由於當時是開齋晚宴,所以提供的是紅色的飲料。
餐前開胃綠豆湯,很特別的盛在一個小小的杯子裏,用小茶匙喝了兩三口,就拿起杯子一灌而下。味道真的不錯。
這是曡起來好像漢堡包的Salad,頂面的那片東西,可能做好太久了才上菜,有點軟了。裏面有蝦肉,底部的是蘋果圓切片。我全部吃光。
這是我的主菜,因爲怕魚肉有骨,只好選雞肉。味道淡了些,肉也干了些。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身邊同行點的魚肉主菜,造型蠻不錯的,可是同行卻説沒有味道,還跟侍者要了鹽和胡椒調味。後來的餐后甜品,因我提早離席,而沒機會享用。改次吧!

3 則留言:

  1. 天啊!怎么酱贵?
    下次你记得请我一起去哦!

    回覆刪除
  2. DL:

    i'm glad you start blogging again. What a surprise, it seems that you're also keen at trying out new recipes in your kitchen...
    when will you invite us to your new house? looking forward to it.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非常難得才有機會去那裏吃晚宴的。或許以後有機會,叫你Medicboyz一起去?哈哈

    *****

    謝謝CA你來看看。我的新家都快變老家了……等到時機成熟,我不會忘記請你們的(包括Sarah他們的舊網友)。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