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台灣台北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Taipei, Taiwan

酒店名稱:台灣台北  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Taipei
入住日期:2011年6月28日至7月1日
入住房號:502
大價:單人房一晚新台幣6800起
拍照相機:Sony-Ericsson Arc手機

地點適中,不過,沒時間出去逛。抵步入住的第一晚,到附近找晚餐吃。
梳洗檯不算大,正好適合一人用。右邊還有一個有放大效果的化妝(或剃須)圓鏡。
梳洗用具齊全:牙膏+牙刷、棉花棒、剃須刀、梳子、浴帽、洗髮露、潤髮露、護膚露、洗澡露、手巾。(可以每天替換。)
為環保盡一份心?毛巾有四條,我只用了一條。
電動清洗馬桶,早上起來如廁時,坐盤會自動溫熱,絕不會冷到嬌潤的屁股!
可以按鍵噴溫水洗臀部或下身,還可自選不同力度的震動式噴法,最後還有暖氣烘乾。太爽了!
沒時間用浴缸泡浴,只用花曬沖涼洗澡。
燈光控制和鬧鐘設在書桌上的控制器裡,很方便順手,還有上網LAN插頭,可惜我沒帶筆記本電腦去,沒用到。只有酒店大堂有免費的Wi-Fi可用。
奇怪的是,韓國和台灣的酒店,都不太喜歡用窗簾。內部看到的是間隔板窗。
LCD電視幾乎都是新聞台,甚麽語文都有。(成人電視台被禁,需付費開台。)電水煲巧妙的隱藏在電視桌的右邊凹處內。
家具擺設並不擁擠。 看到電水煲的手把嗎?電視檯邊還有電插座。
牆上的掛畫,我倒沒留心去欣賞。
Mini bar冰箱裡面有兩三包零食和數罐/瓶飲料(比市價貴很多)。右邊的兩瓶礦泉水是免費供應的。可惜卻沒供應即溶咖啡或茶包。
打開間隔板窗,中間還有蚊紗窗,最後才是玻璃窗。 間隔板窗的隔音效果不錯。
衣櫥的上部有後備枕頭和兩件睡袍,我穿了一件。
這個皮製軟墊的小櫃檯,是用來放行李箱的。保險箱一般我都不用,不過,裝舊衣(待洗衣服)的袋子,就一定會用來Check-out前裝我穿過的衣服。裡面還有兩雙涼鞋(在室內穿、薄薄布質的那種涼鞋),我會穿一雙。另一雙原本要帶走的,後來想到家裡沒用著,就不拿了。
開完室內燈的效果,氣氛不錯。白天的遮光效果不錯,不會被室外陽光刺醒。

2 則留言:

  1. 睡五星级的酒店还鬼叫,你很不对咯!

    回覆刪除
  2. 很多年沒出國了,睡不慣啦!五星級也只是用來睡覺和沖涼而已,我給他的版面已超過十倍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