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L.A.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探險記(1/2)

如果到美國Los Angeles遊玩,只能從Disney樂園或Universal Studio二選其一,我勸你別太天真地選Disney樂園,選了Universal Studio我保證你不會後悔。要去Disney樂園,近近的香港就有一個小型的,但,Universal Studio卻只有一個。 這是入口處的地標,“到此一游”拍照留念的好背景。
在Universal Studio的外面,就有一些餐廳和紀念品店。若時間有限,最好立刻買票入場,別在外面浪費時間。
大門邊的商店,但,我們趕時間,一出來就飛趕著上車離開了,不知道有些什麽。
大門對面的另一個標誌,當時好像在噴霧,製造特別效果。
這是大門入口,有紅地毯的。當然啦!一張入場券普通的大概要75美元,一定把遊客當貴賓啦!我們的導遊好像買了折扣票,才60美元。我用的是Canon A540傻瓜相機,天空真的很藍,沒有“做手腳”。
一進場就看到這座雕像噴泉。明眼人一定看出這是代表什麽地方。遊客在這拍照可要小心,因爲其中一個石像是活的,會跳出來嚇人。哈哈……猜猜看,哪個是真人?
這是Upper Lot的一景。我建議遊客先到Lower Lot去體驗了Universal Studio的精彩活動,然後才聽從導遊的勸告,一定要乘坐導覽拖車去參觀整個樂園,最後才在Upper Lot慢慢遊覽。
從電梯看到的Lower Lot。這裡有很多電影主題式的過山車和攝影棚特技表演,最好別錯過。每個大棚,就是一個電影特技主題棚,可惜不是全部開放。
遊客一定要進去玩一次的Jurassik Park (The Ride)。
Jurassic Park裏面不可拍照,因爲是水上乘騎,怕弄壞了相機。開始時,我用傻瓜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就被恐龍噴水而收起了。同行的朋友,帶了名貴的DSLR,更是一早就藏好了。
這是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整個過程都在暗黑中進行,有點嚇人是因爲看不到四周的任何東西,擔心安全問題。這也是我第一次坐會倒退的過山車。刺激完之後,工作人員會問大家想不想再來一次,很多遊客都大聲叫好。我膽子小,立刻離開,不敢再試。
這裡好像是賣紀念品的,東西蠻貴的,我們進去轉一圈,什麽都沒買就出來了。
這是Jurassic Park的結束點。遊客可以叫朋友在這裡等著拍照,不過要小心,別被水濺到。
後來我們去看了噴火狂燒的BackDraft,可惜選錯了相機的Setting,拍不到照片。有時候,傻瓜相機真的很無用,真後悔沒帶我的寶貝Fujifilm S7000去。這是回到Upper Lot的電梯。
電梯相當高。有本事的,不妨試試走樓梯運動運動,不過,好像沒有樓梯呢!

6 則留言:

  1. 我猜真人应该是双手叉腰站着的那个,因为四种姿势当中这个比较没那么辛苦吃力吧,不然会很容易露出破绽的!嘿嘿,我猜得对不对?

    回覆刪除
  2. alvinCheng,無任歡迎你鏈接。

    思憶緣,你好厲害!猜對了!就是他跳出來嚇遊客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Actually, I been to both Universal Studio and Disneyland.

    I prefer Disney way more than Universal Studio......I'm sure you will have the same opinion with me go the the Disney in Anaheim. If so, please call me. i'm just 30mins drive from my house to Disney :-)

    回覆刪除
  4. Actually, I been to both Universal Studio and Disneyland.

    I prefer Disney way more than Universal Studio......I'm sure you will have the same opinion with me go the the Disney in Anaheim. If so, please call me. i'm just 30mins drive from my house to Disney :-)

    回覆刪除
  5. Kah Hoong謝謝你。我想,你在當地,應該比我這個過客更清楚。不過,短期内我不可能再去美國了。Universal Studio的一部分被火燒了,更加可惜。就是我沒法拍到照片的那些室内部分,遲些貼第二部分照片上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我看到就會立刻回應。